close

最經典感性的Rolex Bubble Back Ref,3134


 



 


 Rolex Bubble Back Ref,3134(借圖)


 


其實經過多年的沉寂,好的錶款依舊會受到錶迷的關愛,無奈市場這幾年正興起那股大錶的洗禮,無一瑞士品牌不做這類的錶款產品;但是若是要我這一種死忠的錶癡來看,過去那40’s~ 60’ s的錶最深得吾的味口,或許這麼說很多朋友都會覺得很奇怪,現世流行的錶款那落落大方的設計,讓每一個人戴起顯得無一不閃亮啊;但總覺得少了點味道,之前也曾經買來戴過,但總又覺得不是自己吃的餐點,自己都覺得很好笑,或許只有那些「老人家」適合我這般挑剔的玩家。


 


  


若是說起自己還可以負擔的錶,我想那麼多高級名錶中大概只有那些Rolex Bubble Back可以滿足我那空虛的內心;身旁有許多的錶友都開始玩起Patek Philippe我是真的也喜歡過去設計的Patek Philippe錶款,只是我買不起也養不起這嬌滴滴的貴客,還是只能眼巴巴的望著朋友手上戴的錶。


 


 



 


 


Rolex Bubble Back Ref,3134(借圖)


 


最近買到了一只Rolex Bubble Back Ref,3134...又讓我的心情給好了起來,首先為它購買一條米黃色的豬皮錶帶,可以讓它回到過去錶廠所設計那種古僕的味道,只是過去那種可愛的「青蛙腳」帶扣,那就真的不太好找了唉!


 



 


過去我曾經買過,但不知道將那些帶扣遺留在哪邊了...慘..慘..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