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VREL – GERMANY


 



18KYG WATCH VINTAGE MOVT – Cal. FHF26


 


SOLD OUT.... 


 


 


手工「金雕作品」我應該不需多多的介紹了,關於這樣的工藝錶款,在知名的品牌上它通常都是非常昂貴的訂價,而且數量不多,如這只德國的品牌NIVREL創立於1936’s它們的錶款產品跟市場上主流品都有著不同的差異質,我所知道的是如現今它們所使用的不鏽鋼材質又比起一般瑞士品牌要好上許多,它們使用的是「冷鋼」,不管是耐久腐蝕性都比一般鐘錶用的鋼材好上許多也昂貴許多。


 


 



 


 


這只錶所使用的材質為18KYG/750,外觀的造型以1920’s~ 1930’ s流行的設計為主軸,整只錶流露出那高級古典精品的質感;這組古董機芯Cal. FHF26 算是耐久性及精確度高的一組機芯,目前在瑞士那邊有些許庫存量都被收藏家及獨立製錶師給買下了,原因為何?就如我前述說的優點,所以不管是拿來做一般小三針錶款、或是拿來做金雕作品,都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基礎機板。


 


 



 


 


這樣的金雕機芯如果真的要仔細的端倪,必須要拿著十倍的放大鏡來欣賞其手工刻劃出來的古典漩渦線條及歐式藤蔓花紋,你會發現:「純手做工法的質感及溫度!」代理商的朋友告訴我,台灣總共只拿到了二只錶(所以,這是其中之一) ,德國原廠沒有所謂的限量,但從金色機芯橋板上,可見到手雕的限量號碼還有金雕師的名字 : ZERIAM,便可了解到,不是錶廠不限量啊!是「產量」根本就是很少,製錶成本也高啊!(不足做一系列主題的數量)


 


 



 


 


這樣的手工製錶,我覺得價格上不是大家想像的那麼昂貴,有喜歡的收藏這類型態的錶友請來電或Mail告訴我吧,換人來收藏它吧,我一定給你們最好價格!


 



當時買時,這樣的錶是沒有什麼折扣空間的(還是有一點啦…$ 166,500 × 8)


是我那時買的價格 $ 133,000 (到現在還未曾使用過的全新品喔)!!!


 



 



 


 


 


白色仿瓷面盤、K金時、分、秒針及復古的活動式18KYG錶耳設計,其錶徑為:35mm、德國高級手工鱷魚皮錶帶,搭配帶扣也是18KYG/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