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示為Desco所代理的品牌 Arnold & Son 喬治王五世紀念錶(正面)



2007's Arnold & Son 喬治王五世陀飛輪双追秒計時西敏寺三問限量錶(背面),為瑞士複雜錶大師Christophe Claret製造,年產量相當少個位數計算,台幣定價:18,000,000 真是視覺的新饗宴!!




告別了過去工作上的朋友及同事~心中總是有著無限的感傷~!!


我一個人開創了台灣的分公司及市場~然而所謂:


一個人的開始是艱辛的~然而又是一個人結束所有~卻又是傷感不已的(因為出於非自願性~唉!!)相信有許多的朋友都可以感覺那一種無法形容的滋味~!!


身邊有許多好朋友告訴我:你一定會成功的~但是你必須要努力面對未知的工作環境(因為你該去該留下公司還沒有告訴你~但起碼你是唯一還存留下來的員工)~!!


我聽到了~我更相信我自己所付出及努力~終會到收成那一天!!在這裡~我要感謝過去這一年半來支持我的所有香港同仁(台灣的所有朋友)及總經理~我知道未來的我會創造出更好的品牌呈現給每一個愛護我的好朋友!!謝謝!!


很開心~將我過去所寫過的雜誌稿和每位愛錶的朋友一起分享希望藉由Time Ted  Blog來和全世界每一位對於鐘錶藝術有熱衷的朋友一起來創造"心"的世界~!!


如果寫不好更期盼朋友們真的要多多指教喔~ok!!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