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s Rolex Oyster Ref:4444,機芯為:Cal.710.15石.2方位校正


因為這是我過去的收藏品~所以只能以圖檔來說明它的來歷了~~!!


 


這次的所要說的表款~應該說是"古董"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它生於:1948's算一算它的年紀也已經到了~60歲啦~哈~真的是"老人"了~!!


 


記得約莫五年前~一位香港dealer告訴我~它手上這只表一直走不好~我向他借來看看~打開底蓋一看~我只能說:「這是正常的磨損了~因為過去的錶主不曾保養~所以狀況當然~~差!!但是可以修一修~如果找到零件的話~它還是可以走的很好的~我覺得它的面盤很有1940's的藝術風格~你試著找找零件吧!!」


 


他看了看~想了一會告訴我:「你喜歡它嗎?」


 


當然~對我而言~如果是可以修復的錶且它又具特色~我是不會放過的!!後來~它就以約美金:500元賣給了我(其實我買下之時~那給師傅保修時~他們都笑我~"天真"!!)何故~?


 


 


因為它的軸心都磨損的很嚴重了~要修復它~只能等堪用的機芯來拆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