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黃燈光下的回憶影像: 1948's Rolex Oyster Ref:4444


 


幾經風波後~在一個機會下朋友剛好有一只報廢不要的錶要送給我~~~


 


平常我都喜歡收集錶及它相關的配件及小東西;因為每當看到每每一個年代的附屬配件或紀念品~我都會有一股想擁有的念頭~當然這是很麻煩的一件事(因為你如果真的要典藏它們~首先你必須要有空間及細膩的心)只是我都沒有做到~~唉!!


 


話說回朋友送我的錶竟然是他的爺爺過去幾十年前在上海從商時買的(哇~難怪他們家"氣質非凡"果然有商人之後的氣度~~);因為他們收起來很久了~拿出來時錶都破損到差不多了(外觀)~所以當他們送去RSC服務保養時~服務人員告訴他:沒辦法了~因為沒有零件可換了加上如果你真的要換必須要從瑞士原廠訂零件...


他想了想~算了!!


送給我好了~起碼他知道我可能還有可用之處;拿到手後馬上請師傅幫我開啟底蓋,結果...發現了它的機芯"亮麗如新"最讓我開心的是:它的機芯型號:Cal.710 15石...真是太好了!!!


 


至今我所典藏的是一份回憶~所以,我常告訴朋友每一只錶都有屬於它們背後的故事~!!


 


不過~目前這只錶已經送給一位相當要好的朋友珍藏了(剛好他一直很喜歡這只錶的感覺)~因為他幫了我很多忙(感謝)~我只希望他能夠收下他做為朋友之間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