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EGA狂熱現在該買入或賣出嗎?


這個論點是這幾天朋友們大家都在說的話題,老實說:我覺得若以經典的款式如:k金的星座、老的登月錶及潛水錶都是未來的主流;當然前提是,如果你買的價格已經高過市場的行情,你必須要注意到購買時的"完整度"及"走時狀況",因為在未來的市場能夠支撐住價格的,一定是完美品(並非要求超完美的狀況因為那是可遇不可求的);總之,請大家心理要有準備OMEGA的古董錶將會有幅度的上揚了,而新錶可以確定的事SWATCH集團將開始改變OMEGA的行銷及產品策略,不久的將來價格帶將會有大幅上揚,而成交的折扣則更差了;但是,重點是台灣買老錶或新錶,永遠還是比國外便宜所以~~~


 



 


有些朋友最近也開心了起來,因為他所投資的OMEGA總算揚眉吐氣擺脫過去的陰霾了;過去多年當他一直買OMEGA的錶,有很多人都認為"賠錢"的買家,但是當我看過他的藏品後,我始終認為"不會賠錢"為何?因為他是以一系列、一系列分類收藏,該買的也買了,不該買的也買了;但是,過去多年中許多好東西在市場上現在早已不見影啦,所以他的收藏價值將會彌補他所不足的;那天碰到他我告訴他"請繼續留著吧",他很開心的笑了~因為事實證明了他多年的眼光(我真的也替他開心)!!


 



 


錶癡的心態


除了享受古董錶的樂趣外,我一直以來都是以"玩樂兼理財"的心態來看待,往往上述的過程中,我常常會買到比一般人的購買的行情要高一些,但是我要說的重點是:每當我看著它們我的心中都會有無形的快樂!!身旁的好友大家都知道我手上沒有狀況差的錶,所以每當有朋友要我割愛時,我大都沒有賠到任何錢,甚至還會小賺一點;我想這種樂趣,你們若是感覺的到就會了解我說的意思了!


 



 


最後分享我買錶的座右銘:寧缺勿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