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30


 


目前,台北每天中午的氣溫高到令人頭昏,心想「台北城」確實是一大悶鍋也;整天令人昏昏欲睡的很難受.好在,昨天中午禁不起在料理店擔當大廚的弟弟邀約,雖然是頂著大太陽無情的射殺,但還是吃好料的心態,令我鼓足十足勇氣的氣勢向前衝


 


 


 



來到長安東路77巷轉進去,我發現那邊還真是「荒煙淒涼」之地啊,根本是不起眼之地,端倪了一會,不久巷底的弟弟就出來迎接我啦;當我抬頭一望他們就連招牌都非常不明顯,我則是深深的納悶:他們老闆在想甚麼啊!呵


店名叫「大根」,這名字我知道好像許多人感覺是種很日式的男子氣慨名;但是,別攪錯了,據我所了解的是日本人叫大根的意思直接解釋是:白蘿蔔



還真是妙耶,進入後一眼望去他們還真的是「小小規模」的居酒屋,連吧臺的座位加上後座二處方桌座位,只能有20人一起享用

 



 


因為,最近為「買錶」所苦,只能藉由『吃』來平衡那心理的煎熬;誠如前文凱文兄所說的:沉淪啊!沉淪!那種滋味大概他也了解吧!對了,凱文兄還不來台北,你在忙甚麼啊~~~好料都告訴你了還不來



 


說不上來新鮮的滋味為何?





 


沒有腥味只有那種口中那散發的甘甜,不出一會我就把它們都吃的精光了。


說了太多了,還是說說我所吃的料理啦;你覺得夏天該吃的料理是何種最適當嘞?哈~當然是吃生魚片定食囉。我雖不是美食專家,但是我卻是嗜食日式料理成性,那味說不上來新鮮的滋味為何?但是,就是猶如在夏季高溫的天氣那種深山的冷泉直入喉嚨般的暢快!沒有腥味只有那種口中那散發的甘甜,不出一會我就把它們都吃的精光了。





 


料理長 : Mr.蔡  ...


推薦給大家希望你們有空過去品嚐一番他們的服務電話是:


(02) 2542-9773


請告訴他是Ted介紹來的~他會更努力的創造出好料給大家~ ok


 

arrow
arrow

    Te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