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喜歡高級鐘錶精品嗎?本人誠摯歡迎您的光臨...


本賣場只採購海內外最具收藏價值意義的錶款,為您的收藏增加其投資價值,當然,好東西需要懂貨的您..


 


喜歡高級精品、鐘錶收藏的朋友們,本人定期為雜誌社撰稿內容及瑞士當地最新鐘錶產業消息,都放在我的鐘錶 Blog 中與大家分享,喜愛的朋友們不妨可以上去看看,相信會給你一些些收穫的...    



FOR SALE....VERY RARE WATCH....!!!!






  


1950's 老廣告....



ROLEX Ref.6018 Semi Bombay Bubble Back 1950’ s Proto Type




ROLEX Ref.6018 Bombay Semi Bubble Back 1950’ s


 Proto Type Watch

CHRONOMETER MOVEMENT (Gold Plated )



 


看倌們發現差異點在哪邊了嗎?下列圖檔是1951's的Ref.6018 款式及機芯...



 ROLEX Ref.6018 1951's



底蓋



Proto Type的機芯如果你仔細看將會發現有許多細節都有改變....如果你擁有過其他的Bubble Back錶款會更了解我說的意思...!!!


 


買進這只錶的時候,我一直在想『金色機芯』很稀少它是存在的(有很多人不知道還當它是假的...呵) ,只是又要花很多的預算買它,心中不免又覺得今年才剛開始而已,就開始將自己的買錶預算花掉,但是終究受不了誘惑殘念!


最後~我還是買下它了,相信只要是「古董勞迷」你鐵定跟我一樣;多年以來我一直很喜歡『老』的勞力士,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只要是老的運動錶款、蠔式錶款、薄錶款式,只要好的漂亮的,我絕對不會放棄購買它的衝動(前提是口袋的預算還有)


 


 


我喜歡那個屁股....呵!!!


這只錶說起來在Rolex Bubble Back的世界中它算是後期的產品了,但是它還是有Semi Bubble機芯的特性如:錶底蓋外觀如泡泡一般的圓底、機芯的結構上當然就是第一就是有Bubble Back專利的防塵蓋版(一般看到的都是為2~4石沒有軸承寶石,但是它卻是7石有軸承寶石)防塵蓋版下和一般的同期的機芯一樣它是17石的天文台機心(但是卻為7方位校正天文台認證);所以可以發現它絕非是一只「簡單」的錶了,過去我見過1957’s Cal.1530 Gold Plated Movement( Proto Type)Cal.1030共用某些自動上鍊結構零件,但是我手上這只它的機芯上得上鍊結構跟其他同期不大相同(應該說它是加強上鍊版,它得上鍊效率之好,讓我覺得向K金的自動盤般)總之~它們都是 Proto Type Watch


 



金魚缸水鬼風防及泡泡屁股....都很美!!!


 


還是將它的規格告訴大家,相信你們會更加清楚些...!


ROLEX Ref.6018 Bombay Bubble Back 1950’ s


Proto Type Semi Bubble Watch


DESCRIPTION:


14K SOLID YELLOW GOLD CASE(Swiss Made Case)


CROWN:


SUPER OYSTER ROLEX


SIZE :


34mm* 40.5mm B: 19mm


MOVEMENT:


Cal.9.75 AUTO NA, 24J(17j+7j) ,7 POS.-ADJ.


CHRONOMETER MOVEMENT (Gold Plated )


 


原裝古味....!!!


這款50's Bombay Lug Bubble Back的造型我非常喜愛,只因我覺得它帶有和一般的oyster case不太相同的氣質,它只有皮帶版沒有鍊帶版;我所了解的是它的產能比起現時標準蠔式款,數量上可是少上太多了;我過去也擁有過加拿大伊頓百貨公司Eaton Department Store In Canada 的四分之一世紀的紀念款 Century Club1/4 Ref.1011 機芯為(Cal.1560),它有特殊設計的面盤及穩定機芯,但它卻沒有那種令人愛不釋手的古味氣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