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 King Power – Alinghi 黑色新視覺融合藝術


 



 


 


 


不久前才剛剛把玩過朋友收藏的Audemars Piguet - Alinghi限量錶,當時還覺得這樣的錶款做工已算是了得,已經不負其頂級品牌及盛名;很多朋友一直都很一直推荐我買一只Audemars Piguet – Alinghi來玩,只因市場的承接價格一直很好,不過今日當我看到另一品牌所推出的Alinghi後,那深刻的印象直接就在我的腦海裡住了下來,你們知道嗎?HUBLOT御博錶沒錯!!


 


 



 


 


King Power系列它也同時是HUBLOT御博錶的全新系列錶款,頓時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良好的DNA的深度結合,相信認識我的朋友們會覺得納悶,我為何會對此品牌的製錶肯定?只因為King Power 除了HUBLOT御博錶全新開發系列外,更是HUBLOT御博錶近年來所推出的融合概念,可以將過去AP所沒有發揮的的「鐘錶科技藝術」給徹底發揮呈現出來了,尤其注意那錶面盤上九點鐘位置鑲嵌那醒眼火紅Alinghi」的徽章,教人不注意它也很難啊。


 


 



 


 


 



 


 


 


從產品新聞稿可以了解到America Cup美國盃,原因在於自從美國參賽後,連續奪得獎盃使美洲盃與美國幾乎畫上等號,除了美國隊之外,幾乎沒有其他船隊可以國家之名連續奪得三屆以上的冠軍紀錄,與HUBLOT御博錶結盟、已經二連霸的Alinghi船隊,即將首航闖進第33屆美洲盃三連霸留下歷史紀錄,HUBLOT御博錶執行長Jean-Claude Biver Alinghi 船隊主席 Ernesto Bertarelli 因此一起現身於日內瓦公開本次結盟合作所推出的全新計時錶款「King Power Alinghi」,此錶更是全球特別限量333只的限量錶款。



 



 


在電腦上看這篇文章的你能夠了解:黑色夜光塗料吸收光源後,將於黑暗中綻放出冷光色調的夜光嗎?我很好奇,更想目睹這一光景,只是在看錶時沒有地方可以攪黑暗”…要不然,非把這景致讓大家欣賞才是;整體黝黑錶殼外觀,一體成形的流線造型,是以多種材質複合而成,一般Big Bang所見的黑色陶瓷錶殼及錶圈,在此錶的做法更是與眾不同的以微細打磨方式,呈現了更具深度的精緻質感。


 


 



 


對於機芯設計及創意,HUBLOT御博錶真是懂得討愛錶人的歡心;一如往常許多的瑞士錶廠都使用ETA Cal.7750來做為產品基礎,但在此錶機芯上,直見每一個零組件小至螺絲,都是個別獨立開發的,它已經沒有它高級品牌使用該機芯的廉價感,取而代之的是將傳統瑞士製錶融合了時尚科技,運用最新的機械加工技術,將生硬的碳纖維與沉重的黑鉻機板,二種不同材質元素調性融合,進而加深了機芯視覺的複雜裝飾層次感;故我才說這是Audemars Piguet過去所沒有辦法去發揮的極致美感,但這一切都要歸功於HUBLOT御博錶廠內的製錶菁英團隊BNB小組的技術來完成使命;看完錶後,只覺得手頭上若是有多些預算,肯定馬上給它訂下來,但我最近買太多老錶囉,有點慘


 


 



 


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