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


CELLINI-UAE-REF.4112/8,18KYG


BOX & PAPER


 


 



 


很多年沒有買進CELLINI的錶款了,過去我常常看到一些國外的朋友戴CELLINI這樣的錶款,我總覺得這樣的錶或許不像OYSTER PERPETUAL那麼實戴,但也因為它沒有很好的防水功能,可是它卻又有一種特殊的氣質,那是一般不管是DAY-DATE DATEJUST可以展現出的質感,我總覺得它的做工比起一般勞力士錶款還要細膩許多,尤其在它線條細節處或我們看不到的錶蓋底部拋光及霧面做工處理。


 



 


 



 


 


這次在一個機會下買到了這樣的UAE特殊訂做錶款,我是開心極了,因為這只錶除了簡單及美麗外,它擁有的是很完整的收藏狀態;當錶到我手後,從錶盒拿將錶出來後,盒蓋內打開一看那一片圓型黑色的中東圖騰在錶盒內,而在置錶座底下放置著一張保單,證明著它的身份及來歷,我想那種感覺很多錶友都很了解,就是...爽翻了。


 



 


 


CELLINI一直以來就是屬於少數的勞力士愛好者的錶款,但我還是想繼續的找尋那一只CELLINI系列的錶王,它是誰?我先不說,但如果是收藏朋友應該會知道這只錶的,我努力等待找尋吧,到手後必定與大家一起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