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lex Oyster Perpetual B.B Ref,2940,1945's

ROLEX Collector Item….

Very Great Collection..!!!

 

 

仔細觀察那古老的錶殼線條吧.....你會發現它們的魅力喔!!!!

 

 

其實經過多年的沉寂,好的錶款依舊會受到錶迷的關愛,無奈市場這幾年正興起那股大錶的洗禮,無一瑞士品牌不做這類的錶款產品;但是若是要我這一種死忠的錶癡來看,過去那40’s~ 60’ s的錶最深得吾的味口,或許這麼說很多朋友都會覺得很奇怪,現世流行的錶款那落落大方的設計,讓每一個人戴起顯得無一不閃亮啊;但總覺得少了點味道,之前也曾經買來戴過,但總又覺得不是自己吃的餐點,自己都覺得很好笑,或許只有那些「老人家」適合我這般挑剔的玩家。

 

 

 

 

仔細觀察那古老的錶殼線條,可以發現過去錶廠對於曲線是非常要求的,我喜歡那種不經意的歲月中留下來的傷痕及那因為觸摸所造成的金屬光亮的感覺,這非現今的錶款可以製造做出來的質感,磨砂與光滑共存的美感

 

 

 

 

基本上我認為Rolex Bubble Back它們首重原裝的面盤,這樣的論調我想錶友們應該都會認同我的說法吧,應該說在勞力士的產品世界裡應該都很重視這個條件吧。從40’S所存留下來至今,面盤上時刻標點螢光劑的氧化,尤顯得手工的調性(別忘了過去那面盤製作工廠是一個一個來加工點螢光劑及鑲嵌標點的… ),過去Bubble Back受到20’S Art Deco的影響,以單純的手工藝的趨向,而主張機械化的美。

 

 

Rolex Bubble Back Ref,2940,1945's Very Great Collection..!!!

This is a very neat and rare original luminous dial with its pencil hands, excellent clean case and movement, recently serviced, runs well, ready to go in any great collection

 

Rolex Bubble Back它們首重原裝的面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