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喜歡高級鐘錶精品嗎?本人誠摯歡迎您的光臨...

本賣場只採購海內外最具收藏價值意義的錶款,為您的收藏增加其投資價值,當然,好東西需要懂貨的您..

 

 

喜歡高級精品、鐘錶收藏的朋友們,本人定期為雜誌社撰稿內容及瑞士當地最新鐘錶產業消息,都放在我的鐘錶 Blog 中與大家分享,喜愛的朋友們不妨可以上去看看,相信會給你一些些收穫的... 

 

ZENITH 高品質手錶以外的…..望遠鏡

 

你用過「用看的ZENITH」嗎?除了錶外的產品可能是我所知道得並不多,印象中過去買過除了ZENITH鐘錶產品類別外,還有老的美式音響器材;直到前陣子買到的這一付專業望遠鏡,可說是讓我對ZENITH著實嚇了一跳;因為買到一個自己所未涉及未深的產品,不過不管如何,它竟然是一個全新庫存品!

 

 

 

外在包裝質感從它的原皮色皮革置物箱來說,總覺得過去高檔專業廠家以皮革包裝的那一種高質感油然而生,而近看皮革的細微毛細孔,我始終覺得如果好好的保養使用它,那一種自然發出的油亮感是非常之美的;反觀現代除了高級專業品牌的望遠鏡會有如此的配置外,一般我所見到的都是過度強調設計的現代材質環保材質包裝,已經不若過去那廠家希望購買者代代珍藏使用的材質設計了。

 

 

 

 

而以它的手動微調調焦距設計來說,我雖然不太懂這一類型的光學產品,起碼將它拿起來把玩試用….呵呵,視野還真的不錯,很清晰容易調整到你所要的視野角度,我問過幾個朋友他們說大抵來說鍍上多層膜的鏡頭,它們的清晰度都有很不錯的效果;仔細的端倪看了這付望遠鏡後發現,它是由日本所製造生產的,到底是誰代工的?我可就真的沒有研究了;總之,我一直認為ZENITH不管是錶還是過去舊時代易主後所走的「旁門左道」產品,都有其製作水準之上的演出!

 

 

 

 

如果有懂得或喜歡它的錶友,可以告訴我,希望割愛給懂貨的錶友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