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

這幾天我承認除了心裡慘遭買錶所困外,每天在想我是否為錶奴嘞?相信許多朋友一定認為我這樣的人中毒已深可能很難治癒了;話說自從在這裡開啟了Blog也認識了一些剛開始有此徵兆或跟我一樣在煉獄中不可自拔的錶友們,我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沒有人願意站出來教育或奉勸後進有正常心理來接受錶的誘惑!

 

 

記得過去的我,可能有一只OMEGA的古董錶就很開心的睡不著覺,這是真的因為我記得在14~5年前跟一位老伯買下他手上那只傳說中的曲耳八掛面OMEGA Constellation星座的那一晚我儘是使出全身的力量要給它擦乾淨,攪的我太太都覺得我瘋了,直到它那迷人的腰線及底部那塊天文台金章都閃閃發亮我才肯放手,接著幫它換上一條大格紋的鱷魚皮帶才算大功告成;看到這想問你們:你們目前有此症狀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還好有得救!那還是初期症狀,因為你的慾望還停留在「OMEGA Constellation星座我總算擁有了」,若是在此時你清楚了自己想要的再衡量你的口袋,我相信你決對會比現在的我快樂!

 

 

若是你的口袋還有點錢又是多餘的,那就糟了;我相信會有90%的男人會開始忠心動搖,我不是說對女人是對:『錶』,因為你就會開始到處物色各個『名花』最後在沒有任何壓力下給她娶過門,因為人是貪心的動物,再下來就會不可自拔的身陷錶國名花的誘惑,成天腦海中想念它比想念家中糟糠還要多,接著當身邊的朋友只要帶著「它」出場,見到它就會令你熱血噴張的

 

 

那很慘,真的!我以那位不願俱名的受害者接受訪問說;錶哥、錶弟們夏天又到了,我們乾脆一起去游泳降降火氣吧;喔~~不、不、不噎~!你看那個人戴的那只Roger Dubuis Easy Diver不錯看吧!我不覺得耶?我再看看夠大、質感也不錯耶,最重要它們家的機芯都有日內瓦印記耶價格又比PP便宜耶嗯,我..我再「想」看看啦!

 

 

 

呦~~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