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9

 

今天是我寫日誌的第一天其實過去一直想寫,只是覺得文筆不好還必須給每一位格內的好朋友們看,真是有一些不好意思的。

 

昨天晚上,錄完電台節目後和有春大哥聊起我們的生活環境,就不禁感慨到現今的生活空間及兒時的點點回憶;許多新一代的孩子,他們不知道過去祖父母那一代的生活,更無法想像現代他們父執輩過去的生活,我常常告訴孩子們要惜福,常抱感恩的心,會讓他們的心胸及視野的開拓;這是真的,起碼我是如此過生活,願和格上的每一位朋友共勉之!

 

 

終極版本 Pam 1938 100%複刻版

圖檔轉自Watch bus:快樂的一天:Panerai Radiomir PAM021 No.8 by Antony Tsai

 

話說,最近開始迷上大尺寸的PANERAI(不會吧)我想一定會有許多認識我的朋友都會覺得很好笑,因為我算是最早接觸到該品牌手錶的人,算一算約十一、二年前的事了;過去那個時代我們一群錶友們大都在研究小尺寸的Rolex 泡泡背,我曾經有一位朋友去意大利玩,回來帶著問我你喜歡嗎?我看了看直覺的告訴他:不會吧那種尺寸(直徑44mm)戴上手豈不是把時鐘掛上手嘛!看了看,我是覺得它那設計應該是軍錶吧(事實沒錯)他隨後補充了一句你要嗎?而我馬上直覺反應說:為何你不要它嘞?接著,他再說它真的太大了,買回來後一直被朋友笑,所以你有興趣嗎?我告訴他:那麼你想賣我多少錢嘞?就 28,000 吧!!!

 

 

終極版本 Pam 1938 100%複刻版

圖檔轉自Watch bus:快樂的一天:Panerai Radiomir PAM021 No.8 by Antony Tsai

 

 

就是它~!! PANERAI Ref.5218-201

不要懷疑喔,因為我拒絕他了,到現在還很後悔.幾年後我突然想起這檔事查它目前國際的行情;因為它是第一代的市售版本,哇咧!有沒有攪錯啊超出二萬元~~~~~美金這下我~~~!!!

 

Pam 190 - 8Day

 

Pam 190 - 8Day

 

因為上述如此的態度,造就今日內心的悔恨!!所以,我覺決定找一只最具代表性的錶款來戴,希望時時來告訴自己「別瞧不起任何錶款」,現在開始努力存錢買錶,等到藉時我將會把元兇”po上來讓大家端倪一番~!!

 

敬請期待並給予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