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Friends :  Mr.Lueba ( 開朗的老男孩) & Ray Tse (小胖)

 

每一天要睡覺前~心中總是有著無限感慨:我認識許許多多的朋友~我希望能夠幫忙大家處理任何我做的到的事務~沒有任何要求~只希望大家都開心快樂!!

我是很重視人與人之間感情的朋友~即便你們任何人跟我只有"一面之緣"~我都很開心!!

這二年來工作認識那些香港的同事及瑞士Mr.Lueba我覺得他們都是很善良的好朋友~希望每個人都順利平安!!

◎最後消息~Mr.Lueba他也離開公司了....唉!!

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